close

 貓爪同樣發文。

 靈感: 冰桶挑戰,請關注ALS,「漸凍人症」,捐款可到http://www.alsa.org/

棄權: 不擁有HP.

配對: Draco/Harry, 多對。

警告: 番外有肉,粗口

簡介: 短篇。為了幫助Ron找出自己心中最愛的人,Harry同意雙胞胎發起的告白挑戰。

 

#Confession Challenge

 

  “好好休息,Hermione,晚安。”

 

  Hermione仍然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永無休止的水份從她眼睛和鼻孔流出,果然女人都是用水造的,不管她們腦袋載上宛如浩瀚宇宙那般豐富的知識,說到感情問題,她們的世界土崩瓦解了。

 

  “謝謝……Harry,我,額……晚安——”要說什麼話咽喉了。Hermione努力讓自己平伏心情,但是失敗,她乾脆儘快轉身,為免阻礙她的好朋友的睡眠時間,以及免得在他面前再流露更多傷感。Harry今晚該值得享受魁地奇勝利,而不是陪她度過一個令人心碎的夜晚,她破壞了他的好心情足夠多了。

 

  看着Hermione那背影,Harry仍然不予以放心,可是男生被嚴禁進入女生宿舍,他如果伸手去挽留她的話,恐怕以後也別想當搜捕手了。所以,他放棄安慰,倒又想想她應該儘早睡上一覺以整理情緒,明天一早醒來,又是典型Hermione Granger吧?

 

  Harry抓抓頭髮,祈禱這假設將會成真,因他不確定失戀可被多少天治療,鑑於他很少被拒絕……男孩爬下樓梯,準備去盥洗室洗淨自己的時候,腦海突然出現和Ginny接吻的畫面。女孩明艷照人,她對自己有好感,自己也不抗拒女性,結果成就了那個吻,能說得上他正在蜜運中嗎?因為他不怎麼覺得刺激和有趣,純粹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和張秋一起時也是這種感受,他有點認為擁有一個女朋友暫時來說可有可無。

 

  黃金男孩經過壁爐時嘆了口氣,也許這就是男女愛情觀不一致,導致今晚他的好兄弟傷透了他的好女性朋友的心。從一這點來評論,Harry無法維護Ron,也無法站在Hermione立場上,只得冀望Lavender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火燒得差不多了,快要熄滅,倏地,變得光亮起來。Fred的臉出現在火堆中,就像Sirius做過的把戲。

 

  “HARRY!感謝梅林——”Fred突兀地切斷自己的話,額頭扭過一點點,然後點了頭。Harry猜測有人在那邊警告他聲音太大,會被發現。“你好嗎?聽說又是你抓到金飛毛賊了。派對這麼快就完了?”

 

  時間已經來到凌晨兩點,交誼廳一片狼藉。

 

  “噢,不是吧……”George現在佔據了火堆,聲音間盡是失落。Harry認為他們花了點時間才研究出來如何駭進Hogwarts的壁爐,想來享受Gryffindor的派對,最後若不是Harry巧合經過,心血付之流水。

 

  “一點都不好玩,”Harry回憶那個驚心動魄的擁吻,“真希望那時候有你們在這裡。”

 

  “有故事。好吧,Harry,關於誰?”

 

  Harry挑了重點中的重點,雙胞胎一時之間語塞,大慨不太相信Ron的魅力比他們想像的要大。

 

  “我們有辦法,”Fred一口氣說,“讓Ron知道自己真心喜歡誰人,讓Hermione儘早忘記我們那沒眼光的弟弟,讓Lavender妹妹及早放棄仰慕Ron。”

 

  “聽起來,你只是妒忌Ron受歡迎。”

 

  “無論如何,一舉三得……四得,至少你不用夾在他們中間。”

 

  “絕對同意。”Harry馬上承認。“那辦法是?”

 

  第二天早餐進行到一半時,貓頭鷹時間到了,一隻又一隻飛降下來,Harry等待Fred那頭貓頭鷹的時候——幾乎成為習慣——他對Draco目不轉晴,生怕眼睛稍一從他身上挪移開去,他便會不着痕跡地消失在某個角落,任憑Harry如何尋找都徒勞無功。男孩討厭他有這種想法。

 

  為此,他說服自己盯住Draco有沒有收到貓頭鷹郵件僅是因為那Slytherin正在為Voldemort幹活。他知道自己在Harry眼底,顯得不自在,甚至要求Nott和Blaise靠近一點坐,好用來遮住直視Gryffindor長桌的視野。Pansy現在坐在Draco身邊,把習作遞給他,而Draco例行式在她臉頰輕吻,Harry有一種莫明的酸溜溜從心贜傳來。

 

  當他賣力地鄙視Draco邀請Pansy為他寫作業時,長桌上一些喧嘩把他吸引,Weasley家那頭貓頭鷹直水式插入薯條堆裡。

 

  Ron尷尬地低下頭,把臉埋在雙臂之間。Lavender今天坐在平日Hermione會坐的位置上,正熱切地引導小豬來到正確的地方。

 

  “抱歉,這是我的。”搶在Lavender碰到郵件,Harry把系繩拆掉,從Fred那裡收到一個小匣子。只要打開這個匣子,Ron就得必須做點什麼將Hermione重新放到那位置上,不過,作為難兄難弟,他覺得自己有責任警告Ron。

 

  然而,在幾方面來說,他不被允許。

 

  忽視Ron對他的疑問,像是為什麼Fred寄他東西,那位伙伴將好快知道。Harry不慌不忙地打開匣子,雖然Fred說過它有點像金毛飛賊,但是當那小金圓球出現在眼前,它看相和金色飛賊相似度甚高,手感亦是。

 

  這顆金球活潑好動,早在匣子裡已經聽到它飛來飛去的碰撞聲,一但它被釋放,它就是真正意義上的釋放——解放?

 

  它箭似的衝飛上大廳的天花板,瞬間把天幕轉變成猩紅色,迅速招引眾多耳目。半响,我們才認出剛才那片猩紅是Fred Weasley的頭髮,他現在站在一桌子前,上面放着數小瓶粉紅色的魔藥、試管,裡面放着一杖魔杖。

 

  “嗨各位小巫師早晨!Dumbledore校長,我們很高興您回來了,”老校長對影像裡的Fred微笑,“如果可以,順便就這樣子把我和George的畢業證書貓頭鷹來吧?好吧——我們也知道自己去年幹了什麼。但是,今天我在這裡的原因不在此,而是——#告白挑戰!” 鏡頭後面也傳來George的喝采聲,

  “得先說明一下,哦簡單,這是個互動遊戲,用來窺知自己內心深處正喜歡誰。首先你需要準備這些東西,愛情魔藥——在衛氏巫師商品熱賣中,欲購火速。試管可以放下自己魔杖的尺碼,可以使用空間咒喔,一年級生,”Slytherin那邊來了些鄙夷聲音,斷定是他們在嘲笑麻瓜出身的小巫師,Draco只是勾起一邊嘴角,今年首次露出他對事物有興趣的表情。

 

  “把愛情魔藥倒滿試管裡,你的魔杖得完全被淹沒,等待三分鐘。比較熬一鍋魔藥,這點時間比不上,又不是人人都像Snape喜歡泡魔藥——沒有冒犯,Snape教授。可是,我們在這段時間要做什麼呢?噢,幾種香氣正在散發……機油、甜菜和爽身粉。或者大家做着時也來提供你們的氣味。對了,為什麼不趁現在提名你的朋友參與呢?說不定他們正為愛戀苦惱得掉了滿地頭髮。

  “那麼,我在此誠懇提名Ron Weasley,你得果斷地選擇中意的人和甩開對你死纏難打的人。唏!別妄想拒絕挑戰,這是嚴格的魔法遊戲,我們鄭重警告沒有在二十四小時內完成挑戰的人將會得到惡運。好吧,別那麼緊張,只要接受挑戰不就沒有事了嗎?況且接受挑戰後,好運自然來。說到這裡,三分鐘也過了——我把魔杖拿出來,愛情魔藥灑出來不要緊,因為我們不需要太多。現在,指向試管唸出‘我愛你',藥水會飛快地塑造出那個心儀人物了……”

 

  大廳裡的學生和教授盯住那變型,後而發出各種驚嘆,紅色的藥水最後塑造了George Weasley。

 

  “你的兄弟是個基佬?”

 

  “我們當然不是基佬,我們是兄弟。”Lavender向Ron的提問像被Fred預估下來,透過視像進行對話似的,“愛情魔藥真神奇不是嗎?那麼,讓我們期待Ron Weasley。再見。”畫面關上後,小金球回來到Harry手上,後者受盡注目禮,而他相當高興Ron皺着眉頭問他這是什麼鬼玩意?

 

  “參與它對你有絕大好處。”趕在進入教室前,Harry繼續說服Ron接受告白挑戰對他有莫大益處。早上Fred已經為事情做了個好宣傳,每個人都在期待Ron的答案,當然少不了Lavender。而他當然希望儘快確認Ron和Hermione的關係,要是Ron發現自己內心深處喜歡Hermione固之然最好,要是不,Hermione等待得夠苦澀了,及早放手也比較好選擇。

 

  “Harry,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可大了,你不是忘記了昨晚你險些被Hermione殺了嗎?又為什麼你讓她那麼傷心?”

 

  “伙計,冤枉——”

 

  “精彩,”Draco在他們身邊經過,臉上掛着愉悅,那是Harry多久沒見過的臉色?即使Draco帶着令人發火的傲慢,但是這就是他,總比死氣沉沉叫他放心。

 

  “沒有人問你意見,Malfoy,彈開。”Ron撞開Draco,陰冷地走進教室。

 

  “要是哪個女孩被他深刻地喜歡,我真想替她哭一哭,”Draco向Harry嘲笑他的朋友。

 

  “我也會這樣對你說。”

 

  “是嗎?因為我也會替那些沒被你喜歡的女孩子哭泣,”美麗的笑容,刺眼得幾乎睜不開眼睛,但是他們明明在室內,“那將是喜悅之淚。”

 

  “耶,那你可以省着點,他不是女孩。”

 

  Draco被他驚喜,但他更在意自己像被愚弄了一般。

 

  “順帶一提,放棄你的計劃吧,無論它是什麼,它會吃了你。”

 

  沒等Draco對他這句建議有何反應,他找到Hermione,並坐在旁邊。

 

  Ron緊張地坐在一圓茶几前,時間是深夜十一時半,在他們的寢室裡。小金球——艾倫姜太堡,Fred說是發明者本名。假借預言家日報最新的廣播技術,將畫面錄影,透過一定範圍傳送它。將侷限於紙張大小的畫面增加,甚至有聲音。

 

  “開始了?”

 

  “等一下,”Harry認為從操作上比較不人性化。可能他不那麼熱衷機械是有道理。

 

  他向Ron點頭,“呀,開始了?那,額……他是怎樣開頭的?你記得嗎?哦!#告白挑戰!我,額,接受Fred的挑戰,在大家面前展現我最深愛的人。那麼,我……嗯,好吧。各位,這張紙是他們要我跟着唸。作為被贊助愛情魔藥,我在這裡得宣傳一下衛氏巫師商店。二人同行一人價,這是給接受挑戰的巫師和女巫,優惠期限與告白挑戰共享。這下可以了?那我要來製作——魔枚先放進試管?增大空間。然後把愛情魔藥倒進去。三分鐘,我知道。分享氣味,我也知道。Seamus不要再給我打大字報了!我不會讀它的!噢!這東西可以洗走這段嗎?它令我像極傻瓜——Bloody hell。氣味來了!這是……薄荷牙膏,為什麼?還有草地和墨水。墨水?真是墨水嗎?我怎麼可能嗅到墨水的味道?Seamus夠了——噢對,氣味反映喜歡的人。意味著,她是個酷愛墨水的人嗎?我們馬上就發現她了……我愛你。梅林的鬍子……我最愛的人是Hermione!”

 

  Hermione勝利Granger含蓄地微笑着,睥睨坐得遠遠的Lavender,正在不岔地盯住低下頭,又別過臉的Ron。Hermione彷彿贏得全年第一,而獎學金則是Ron Weasley,向永遠跟隨的第二名炫耀她獨家的豐富獎品。那一高姿態,凜然屬於女人的皇后戰爭,新后的下馬威。

 

  艾倫姜太堡未回來,意味著Ron的挑戰未完結,他們回到那影像。

 

  紅色的藥水清楚地塑造了Hermione Granger,她甜美的笑容和受了驚嚇的Ron的蒼鬱臉孔有重大反差。

 

  Ron重重地嚥下口水就在魔藥水被蒸發後,他張大了瞳孔,吸入可聽見的氧氣,僵硬的嘴唇始終要動起來:“……我在此誠懇提名Her-Hermione Granger……”

 

  Draco跟隨艾倫姜太堡的軌跡,看見Harry在接到它之後一秒便被萬事通捉走了,當然在他們走之前,麻種熱烈地親吻她男朋友。那隻黃鼠狼隱約很高興。慢吞吞站起來,飛快地跟上他好友——聖人Potter——與之四目相交!Draco立即收回視線。等待一秒或者幾秒,他再看Harry的時候,只有背影,心裡不禁一泛落幕之情。覺得自己可笑又可憐。

 

  Harry轉過面一瞬間,彷如見Draco正抬頭重新望向自己,他想要確認,可是被迫分散了注意。如果他有一個時間器,會不借犧牲,只為求解Draco雙眼那一剎那間有沒有顯露疼愛。

 

  “Hermione,這些都是妳釀的嗎?”愛哭鬼Myrtle出現在Ron肩頭上,男孩努力忽略她。“這些可能跟Fred和George的有出入。”

 

  Hermione心情特別愉快,“花了我大半年時間去鑽研得來的愛情魔藥,我敢說比得上外面賣錢的足夠有餘,學術性永遠站在最高。Harry,準備好了?”

 

  Myrtle來到Harry這邊,很高興地依男孩指示來到他背後,因她不知道自己剛才擋住鏡頭,為Hermione的告白鏡頭添了一份恐怖。希望別人看不出畫面一開頭那迷離原來屬於鬼魂,還是個蹲廁所的。

 

  “接受Ron Weasley的挑戰。#告白挑戰。真是個好遊戲,不是嗎?嗯。愛情魔藥能有這種用途……”Hermione有些心虛,透過鏡頭在和誰有共嗚。然後她在準備的時間裡,貌似提供了很學術性的東西,他和Ron壓根沒聽得進去。不過,當她說到嗅出氣味,便把耳朵都豎立起來,不只他們,那些在學期初首個魔藥課聽過Hermione回答Slughorn教授有關愛情魔藥的問題時,應該記得她刻意放棄第三個氣味。現在,這回饋了,“羊皮紙、薄荷牙膏、Ron的頭髮。”

 

  影像中那少女甜絲絲地向鏡頭外、她男友微笑。鏡頭外,畫面前,Lavender抓着的叉子嘎吱嘎吱發出聲音。

 

  “我在此誠懇提名Ginny Weasley,他一定會以魔藥水出現。我愛你。”隨着一句咒語,紅頭髮的Ron Weasley理所當然被塑造出來,為一對小佳人畫上完美句號。

 

  艾倫姜太堡在另一頭紅髪繞着圈。她沒剩下太多時間去完成挑戰,更沒有太多人明白為什麼她去猶豫對外宣稱她屬於Harry Potter。

 

  根據那對蜜運Gryffindor情人,他們可以再成就多一對纏綿Gryffindor情人,但是那母鼠狼在等些什麼?Potter你難道不期待被她示愛嗎?更重要一點是,他為什麼那麼在意?他還有黑魔王的任務,現在花精神在這玩意兒上真夠浪費。

 

  Draco快被逼瘋了,時間已不夠,沒有一個計子成功過,甚至連只接近老校長半步也門都沒有。可是,他卻被某個跟蹤狂接近他太多次,他幾乎憑嗅覺便知道十步外那轉角位置藏了救世主。

 

  那氣味。Draco搖頭,他需要冷水來調整體溫,光想像,荷爾蒙已經囂張起來,他覺得自己再也不能否認它在心臟綻開,但又務必抑制下去。搞瘋他的似乎不只黑魔王,還有聖人。

 

  女鬼廁所是他最後一個地方會去。

 

  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温並不有效地驅走燥熱,他懷疑鬼魂事實上沒有温度,由人們想像它們冷冰冰,根據屍體又冷又硬,不然,Myrtle應是為他送來清涼,而不光只有一對憐憫目光。

 

  他被看穿內疚和掙扎,淚水克制不了地滾落,劃出一條又一條淚痕在他蒼白無力的臉龐上,譜寫了一幅易於閱讀但情緒激盪的字畫。Harry便是這字畫的收藏家,他被畫師喧染。

 

  這一刻鐘,Harry想要把他擁入懷抱,並且瘋狂地疼愛那個Slytherin,用盡自己的生命帶他離開黑暗的危險,用盡自己的每一個呼吸讓他遠離折磨。他想要Draco活得比誰都要幸福,都要豐盛。他是最不該活在地獄裡的唯一,他值得得到所有温暖。

 

  然而,他們都沒有站在對方那邊,為雙方坦誠。

 

  Harry和Draco的爭吵一直持續,此刻他們更發展到肉體上那損傷……Harry希望這些惡性循環該停止,他永不意味去傷害Draco,他對自己有多大影響力已經漸漸浮現,以至於自己為擔心Draco安危着了魔。

 

  如果要為確認Draco在自己內心早早佔重份量而令他躺在病床上,Harry是個大笨蛋,因為他真是個笨蛋,一個自以為被Ginny深刻愛着的蠢蛋,她讓紅色藥水塑造出Dean。不過,他居然沒有介意被利用,反之如肩頭上那大石飛到雲霄外,一切變得簡單起來。

 

  他希望親自和Draco賠不是,恨Snape成為金髮男孩的守護天使,他已經好幾天沒看見那張美麗臉孔。轉個想法,Draco現在可能比以前更恨他,是那Slytherin拒絕見到他也說不定。

 

  他嘆氣。

 

  “Harry,你看起來在為某人冥思苦想。”

 

  伸手抓住艾倫姜太堡,它那兩片扇形和金色飛賊一模樣,令他心癢癢想到球場裡一飛衝天,把不快忘卻。

 

  他示意Luna已經開始錄影,她那句話已經被錄下來,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他在幾小時前被Ginny大美人甩掉,而以他稀罕的復古臉孔竟然不敵一個平凡黑人小伙子,他可還有活下來的男孩那光環。別人還會想到紅髪女孩體貼得免除Harry在人前被迫顯露他潛在的痴心而去選擇提名知名度較低的Luna。幹,他心上人可不是她!

 

  “#告白挑戰……”夢囈聲音響起,女孩慢條斯理地調製工具,那把灰色金髮隨一陣輕風而飄揚,成為宛若圖畫中的主角,更加是倒翻思念的器皿,Draco那整齊的鉑金色頭髮狠狠地侵入他腦海裡,強迫Harry承認自己再不能單純地解說過去接近一年的時間裡,如此追蹤Draco的行為,光因為男孩是食死人、沒有私心,都是藉口。

 

  他似乎非常在乎Draco。每一日只希望睜開眼後,映入眼簾的是男孩凌亂的頭髮和心滿意足的睡顏,這份和平他急切地想和男孩分享。然事實是他為見不到Draco一刻而失落整天。隨之又會瘋狂地想念他。想他有讓自己吃飽嗎?想他昨晚有酣睡嗎?想他這刻在做什麼呢?當他幻想到這裡時,他又不得不去介懷那天殺的任務。

 

  Luna喚他,復回過神來,她已經站在面前,輕抓住了他一手腕。在她背後的愛情魔藥已塑造出Lovegood先生,一眨眼便消逝去了,Harry才關掉艾倫姜太堡,它立即飛往東面,離開視線範圍,估計是前往下個挑戰者那邊。

 

  “你知道為什麼太陽對我們那麼重要?”Harry蹙眉,比較答案更不能參透她問些什麼。“因為它讓我們在黑夜裡發現月亮。”

 

  Luna微笑地看着他,從那對鼓凸的雙眼中映出自己的影像,Harry仿佛進入宇宙,一個身邊充斥繁星的空間,咫尺千里是一顆光球——太陽——發光發熱。他突然被刺眼得無法睜開眼皮,吃了點力才能瞇出半隻眼,毅然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被晨光照個滿臉。他一探夏日首個日出,在東方另一邊,還掛着淡淡的勾月。

 

  告白挑戰自Luna提名了Scamander夫人之後,遊戲迅速地被廣泛認識,成為熱門話題,他Harry Potter可以有陣子休息了。

 

  大廳裡,Harry安靜地聽着學生在討論期未大考的事宜,包括範圍、貼士和作弊。Draco和貓頭鷹們一同來到,貓頭鷹蜂擁成群在他頭頂橫飛,紛紛降落在主人旁邊,在他恍神之際,一個長方形匣子落到他手上,才走出自我世界。

 

  “顛覆我們想像,來自Narcissa Malfoy的告白挑戰。”一個Slytherin朗讀一則垣赫頭條的標題,贏得Draco無盡訝異,他打開手上那份速報,立即飛出一顆圓球,蠅頭大小,有橘紅色的尾巴。

 

  每個人的注意力從Draco身上轉移到那小不點上,馬上便發現它是艾倫姜太堡的複製品,雖然不算完美,卻足夠將Narcissa Malfoy的告白挑戰帶來。

 

  “#告白挑戰。”女士優雅地做着Hermione他們做過的例行程序,然不怎麼令人舒服的是,鏡頭後面時有時無Bella尖銳的笑聲。“氣味……田野、伯爵紅茶和奶膻。我在此誠懇提名Bellatrix Lestrange。”我們聽到了Bella喜滋滋的笑聲,像在說她夢寐以求這個機會。“我愛你。”別人都在猜測Malfoy夫人最愛的人抑是她丈夫,抑是她兒子。果然沒有錯,大家也沒有錯,她讓愛情魔藥塑造了以上兩位。

 

  寬別數天,Draco臉色有飽滿了點,在他展露笑容的時候,何謂精采飛揚。Harry心裡面慶幸Draco沒有被任務擊跨,但是又為老校長性命安全忐忑起來。他知道,兩者就像是只能活一個。

 

  將矛盾心情溢於言表則注定被另一個男孩盡吸收眼底,又以他裹滿慾望的明眸直逼他,使Harry懷疑這一雙眸子後面打着什麼如意算盤?它們顯然十分複雜。

 

  Draco可以被形容成一陣風,讓人伸手捉摸不及,然又拼命愛上這種若隱若現的東西,他甚至是人,有思想,有計謀。

 

  他從來不巧遇Draco,也可恥於自己常跟蹤他。今天,他嚐到惡果。

 

  探出頭來,Draco停了停才踏出兩步,後又後退一步,引領一個女孩來到陽光下。他勾起她的下巴,手在她腰際漫遊,欺身上前……

 

  Harry猛的退回來,再也不能忍受那畫面。

 

  突然間,走廊盡頭傳來騷動,Harry本着擔心Draco可能發現自己而回去望一望情形,卻在他探出頭來時,撞到Draco那富有彈性的胸脯。鉑金髮男孩飛快地勾起假笑,目光貫穿Harry,他漲紅着臉,暈暈糊糊,無意識他們兩人對望之間,皆泛着流光、慾望和彼此。

 

  “Potter,fuck off。”有隱約的絕望氣息。

 

  “不是今天,不是這刻。”

 

  Draco猜疑地盯住Harry,男孩表達了什麼?

 

  “走吧,Draco,去看一下。”Greengrass帶走Draco,往大廳、騷動的方向去。

 

  告白挑戰讓一些食死人險些暴露行跡,尤其Bella是頭號通緝犯,她的視像沒有被大規模廣播,局外人透過預言家日報得知她提名了Lucius Malfoy。有人寄來複本同時,艾倫姜太堡也回來了,但是它一時之間找不着被提名者而在天幕附近打着圈。

 

  “#告白挑戰,”他低沉的聲音和Draco很不相同,即使Malfoy們幾乎也有同一張沉魚落雁的高貴臉蛋,聲線成為他們具人性的地方。鏡頭裡的他留有鬍子,背景是書房,眼神也沒有渙散,和之前那些謠言大相逕庭。看來他不過有點累,多於被黑魔王折磨。Draco既放下心頭大石,又不禁感到心痛。他過了一段頗長時間才分享氣味,“墨水、苦艾草、香蕉。”

 

  他利用無聲咒來施出魔法,愛情魔藥這次沒給予任何空間來呼吸,馬上塑造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正坐在教師桌上,一臉漠不關心——Severus Snape!

 

  “……為什麼是他?”Neville口吃地問,他雙手有點兒顫,“為什麼我非得要提名Snape教授?”

 

  Harry他們都知道Neville不肯提名Snape的原因是恐懼Snape的報復,或是出於Snape多年來向他施以的高度恐嚇。可是,Neville也該知道他們脅迫他提名Snape的原因是惠及普羅大眾,無一巫師現在不好奇到底Snape深刻愛着的人是誰。會否呼應Lucius的愛,或是靠向某人,而這個人是男是女,好奇死了。如果要說,要是這個消息流到麻瓜世界,他們一樣激動地好奇哪個人被Snape深刻愛着。根據Weasley先生的口供,他說有一些麻瓜正在期待什麼不明結果,魔法部的記憶咒好像生了鏽,效果在過去數個小時裡變得異常。

 

  “只有你能做到它,”Ron的魔杖再提高一點,被鏡頭清楚地拍下,“要不成為英雄,要不一輩子只是Longbottom。”

 

  “我……”淚水都要溢出眼眶了。

 

  “別緊張,Neville,說不一定這下將贏取美人芳心。”Dean大言不慚地說,瞄一瞄紅藥水形態下的Ginny。

 

  Neville還是一臉驚慌。

 

  “做個交易,好嗎,兄弟?”Dean眨眼,學習雙胞胎那咧嘴笑,“鼓起勇氣提名Snape教授,給你一天,一天和Gin約會。”

 

  “Dean Thomas!”Hermione在後面難以置信地驚呼出她同伴名字,警告男孩們。

 

  Neville卻有在那邊認真思考了。“我在此……誠懇提名S-s-s-Severus S-s-s-Snape教-教授。”

 

  整個Gryffindor如在嘉年華會,然後在一片歡樂聲之中,我們聽見Dean說:“那一天我們有幸才作安排。”

 

  艾倫姜太堡在三小時前轉到Snape肩頭上,構成一幅畢加索之畫。有些愛酷寫生的Hufflepuff當真取出畫架,龍飛鳳舞。

 

  當Neville那一告白挑戰廣播完畢,Snape的臉色好像今天的天氣,悶熱、侷促、陰天,正蘊釀傍陀大雨。他以冰冷的語氣喃喃道,“愚蠢的Gryffindor。”

 

  Draco在他座位上嗤的一聲笑了出來,那張臉額外顯得狡猾,也調皮,迷醉了Harry,跟着笑得放肆。

 

  的而且確,為一私欲用魔枚指向自己同院同學,難怪卑劣,顯得背叛道德訓誡。

 

  Snape飛快地聚焦在Draco身上,凌厲的黑躍石般的瞳孔難以閱讀,卻那目光震懾所有人,連在Draco身邊坐着的幾個Slytherin都顫抖了,收藏打從心底發出的笑靨,拼命專注在作業上。

 

  Harry以為這就完結了,孰料Draco跟着Sanpe起身,在轉身之前仍然互相焦點在對方身上,他感覺不妙。

 

  收拾乾淨時,聽到Hermione驚嘆他迅速完成作業,這是不可能——評論龍作為新藥引的可能性。她絞盡腦汁還欠一個得體總結,已經放棄混血王子的書的Harry怎麼可能比她早完成?

 

  Harry趕在Snape踏出階級前,擋住他去路,把還未完成,而且胡亂寫作的習作,以非凡自信遞交。Snape瞟了瞟後面用來收集作業的木盒,目無表情。

 

  “教授,有點我不太明白——”

 

  “問你的小朋友們。”說罷,張開了黑色翅膀,疾飛而去。

 

  Harry丟下作業,迅捷地跟上。

 

  Draco金色的腦袋瓜就在不遠處晃過,Harry加快腳步——殺停——險些與Snape撞上。他心臟跳出來似的,幸虧背脊上那牆面支撐了他。

 

  “讓我來幫你,Draco。”

 

  “作夢去!黑魔王信任我。”他們半响沉寂,“你也該有自己忙的吧,少管閒事。”

 

  艾倫姜太堡在Harry打算探頭一窺那兩個Slytherin的時候,硬生生地撞到男孩鼻頭,機械和眼鏡碰撞發出細微聲響,引起警惕,遂往暗角處更靠近,令Harry艱難地聽他們。

 

  “你應該有記住你的父親不允許你這樣對我說話。”

 

  “那是他自己的事。我不認為他現在管得了我,你也是,教父。”

 

  “單憑你這一聲教父,我管理你的資格遠比你自己高。”Snape鮮有地讓他的聲音有憤怒。“你母親和我訂立了不破誓,我絕對有理由管你閒事。”

 

  “哦耶,那恭喜你成功征服了Malfoy夫婦。因此,我更需要以它來證明自己有用處,至少可令我在家庭中還在地位——”

 

  有人似被重重打了,Harry不確定是身體碰撞還是攻擊,他希望是前者,無論Sanpe抑或Draco都不是會動粗的巫師。

 

  “沒有人放棄你,連你那瘋癲阿姨也在關心你。”

 

  “是這樣嗎?關心我的方法是透過那破挑戰,向我虛寒問暖?那好,接受它,來向我告白,教父。要是塑造出我來,我會樂意邀請你參與殺死校長的計劃。”

 

  “Draco——”Harry忙亂地向自己施以隱身咒,及時在一片鉑金色映入眼簾之前,消隱在空氣中。Draco的臉也在這千釣一髮之間放大,他們正在對望,不到幾英吋!陽光底下,灰蘭眸只映出塵埃緩慢地飄浮,但祖母綠映出最美麗的男孩。Draco眉心展開,決定向球場方向闊步大走。

 

  Draco拐入掃帚室,隨手撿了一把飛天掃帚,騎了上去,一飛衝天。Harry又跟上之。

 

  隱身咒已經失效,他被發現在Draco屁股後面,“Potter!”憤怒地叫那姓氏,被逼得惱怒了。“離我遠點,你這變態!”

 

  “我以為你不會飛了!”

 

  “關你屁事!”在Gryffindor柱繚繞一圈,Harry一時看不見那抺髮色,“愛管閒事的雜種們。管我這樣、管我那樣?啊?我不是誰的棋子!”

 

  他在哭泣,令聲音不穩定。

 

  “走開,黃金男孩!留我獨自一人!”

 

  Draco滑飛下來,竄進場地底下,在錯中複雜的木樁裡來回穿梭,如二年級那場比賽,不同在,這次隨後緊貼的是Harry,而且他彷彿感受到當年Draco的感受——可怕卻被渴望逼迫繼續往前。Draco在玩命,就像他當年奮不顧身追逐金色飛賊,然Harry今刻把鈤金髮男孩當作它來追逐。

 

  上空,Harry急速地轉了彎,由於速度過大,他翻倒,使他凌空迴轉。Draco原來為擺脫Harry才殺男孩一個措手不及,沒想到,男孩做得如此出色,他按捺不住會心微笑。可惜,距離讓Harry錯過去。

 

  一個小金圓球平空出現,一時三刻辨認不出是金色飛賊還是艾倫姜太堡。它晃動在Draco前面,男孩向Harry投一眼,不約而同地同意什麼,開始抓住那小東西的競賽。

 

  雖然時間被遺忘了,但是雲層突然變得厚密起來,光線被遮蔽,Harry和Draco停下飛翔,留心那些古怪的雲的變形。有那麼一秒,男孩們都以為它是黑魔標記,然Draco手臂沒有傳來痛楚。最終,他們發現是Dumbledore的笑臉。

 

  “#告白挑戰。”Snape的挑戰結果呢?“他真是個好伙子。百多年來,我持續懷念着他獨有的味道,以至於我都快忘記他身上原來也淡淡掛着一層灰土氣味……抱歉各位,恕老人無法跟你們分享他剩下來的氣味,我想把它們永遠收藏為我和他之間的秘密。我愛你,Gellert Grindelwald。”史上最大的黑巫師,比較這個,老校長那直諱不忌的告白驚喜眾人。“老人在此誠懇提名Draco Malfoy。”

 

  Harry敏捷地從旁邊接住倒落掃帚的Draco,“撐着!”厚重的雲現在降下雨水,添了涼快,但又加重了Harry負擔,另一支飛天掃帚已經摔得破爛。

 

  鉑金髮絲在空中搖曳,雨水俐落地劃過臉龐,灰色雙眼添上一份銀色,裡面竄流着幾種混亂情緒,慌懼、暢快、惆悵、喜樂……

 

  “上來,Draco!”衝口而出男孩教名,半秒才發現覆水難收,冀望男孩花了精神在使力爬掃帚上。“坐穩。”

 

  “直往主樓那邊,我要找Snape。”Draco揮動魔杖,希望去水咒可以為Harry爭取些微視野。

 

  Harry起了疑問,“不破誓是怎麼的?”

 

  因為背靠着Draco,Harry無法得知他沉默期間的表情,但是隱約感覺到在腰間他的手收緊了。“牢不可破的毒誓。”

 

  “他和你母親起了不破誓?他們在保護你——”

 

  “——為什麼?”

 

  “因為他們知道Voldemort不信任你,在愚弄你!”

 

  “耶?如果我心甘情願呢?”

 

  Draco跳下掃帚,俓自往Snape的地窖疾走,把Harry和剛才那敏感話題置之度外,像個打的客,留下送他到目的地的司機在後面。

 

  理想當然,Harry追上去了。

 

  Draco毫不客氣地踢開地窖的大門,洪亮響聲把坐在桌後原本冥想中的Snape驚醒,一瞬平伏錯愕,變回高深莫測。向Harry挑了一眉毛表達出疑惑,顯得對Draco剛才的行俓習以為常,又或者他不意外Draco此刻找上他所為何事。

 

  “告訴我,”Draco無意義地停頓。但是,Harry看見Snape隨之瞟他一眼,可能跟隨了Draco視線。“您是怎樣擺脫了那個挑戰?”

 

  Snape沒有因Draco低聲下氣而驕傲囂張。

 

  “您必須告訴我,不是嗎?”考慮到Harry,略帶猶豫,但是這刻什麼都變得無所謂了,只要可以擺脫告白挑戰。“不破誓,是您答應過母親,您得保護我。”

 

  “那挑戰對你來說,沒有害處。”

 

  Draco切了一聲。

 

  “我、我一定不可以接受挑戰!Dumbledore那死老鬼。”

 

  “注意點,Malfoy。”

 

  “哦——”Draco面向Harry,逼近他,用陰森目光盯住他,“這都是你的錯,Potter。全都是你的錯。”

 

  Harry感到無辜,過後,他意會到要不是為了他兩位好友的眷屬,告白挑戰就不會應運而生,那麼Draco便不用急於救助Snape,並且得到回饋是Snape對他進行了報復,為了早些時間他拒絕Snape的援手。同一時間,無論Snape怎樣避過挑戰,他私下禁止任何廣播也好,順其遭受惡運也罷,兩者都非Draco能力範疇,尤其後者,他被下達的任務不容閃失。

 

  然而,黃金男孩並不打算對此負上責任。

 

  “就一個小遊戲,你怕些什麼?”

 

  Draco咬牙切齒,“我沒有在怕。”他再次轉向Snape,“Severus,幫我。”

 

  “一個兒媳婦將會順理成章使你在家庭中佔有燦爛地位,現在起,你要靠自己囉。”

 

  Harry發誓這可能是他生平唯一一次贊同Snape,特別那男人悠然地閱讀起來,留那男孩痛苦心煩。他竟然和Snape一同對此嘴角向上。

 

  Dumbledore向Harry點頭微笑,狀態像是變得十分健康,那隻枯燥的手更似正在恢復過來。不論之前有什麼事發生在老人身上,Harry高興他能從老人的臉看出讓人愉快的消息。同樣,不論之後會發生什麼事,Draco的臉正在透露他陷入絕望,在死亡邊緣似的。

 

  艾倫姜太堡和Draco的伙伴們玩耍中,他們相當期待它身體裡還存放着什麼影像,在它離開Hogwarts的一段時間裡,已經為幾多對情人紀錄告白呢。可這些都不夠比得上去期待Draco的告白所重要。Pansy胸有成竹,Greengrass倒是大熱門。

 

  另一邊,Harry不太愉快地享用餐點。

 

  “她賠率是一比五,那麼少啊。”Seamus認真地考慮說,“那我認為Pankinson一比三十比較好賺,雖然沒什麼好希望,但是也比較有希望了。”

 

  “那是Weasley的預測,他們是莊家,當然想你選個無希望的。”

 

  “要麼你說說看?”

 

  “Harry Potter。”從嗡嗡討論中聽見自己名字,Fred和George居然也把他放進侯選名單上,太可笑了。“一比二百,我買獨贏。”

 

  Ron對那位新來的一年級生投以同情,認為對方那兩個金加隆等於拱手讓人。“錢多也不是這樣子浪費,伙計。”他喃喃自語。

 

  “那你呢?”Dean覺得來自Ron的投注比較可信,他的兄弟們不會不作分析。

 

  “我沒有買。”Ron苦澀地道,偷偷瞥往Hermione那邊。

 

  “Bummer——”

 

  Draco同樣也不愉快地享用餐點,他時間不夠了,只剩下一句鐘,卻依然遺憾Snape對他置若罔聞。他望向Harry那邊,陰鬱地,不知道因為Gryffindor竟然在利用他來賺錢,還是因為Harry這刻嘲諷着他。

 

  “Potter,跟我來。”Ron和Hermione想要保護Harry,卻得到Draco凌厲目光,“你們滾邊去。Potter,我只要你。”

 

  Harry向男孩展出一個介於喜悅或譏諷的笑容。

 

  “做什麼呢?”他們來到湖泊,水面碧波盪漾,岸上綠葉成蔭,好不愜意。

 

  Draco深吸口氣,“幫我紀錄。”從口袋裡掏出艾倫姜太堡,丟了過去。

 

  打量着Draco嚴肅的臉幾秒,試圖看穿他,卻見到工具已經準備好,它們以飄浮咒等待着,而且是兩套工具。使Harry似懂非懂。

 

  “開始錄影,給我專心一點。”Harry順應Draco,打了個可以手勢。“過來,Potter。”

 

  “我不認為有需要。”

 

  “過來。”

 

  Harry拉艾倫姜太堡靠近自己一點才將他自己也擠進鏡頭。原來從挑戰者角度看它,它映播着當前影像。看着自己站在Draco身邊,這畫面過於和平友愛,天方夜譚一般。

 

  “Potter預備,把你的魔杖放進去試管裡。”

 

  “等一下,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聽你的話,出鏡在你的告白挑戰裡,但是你才是被提名那位,我不需要跟你瘋在一起。”

 

  “我會讓大家都知道為什麼。”Draco目不轉睛地向Harry說,“無論如何,我也會提名你,如其等待或者有機會讓你逃脫挑戰,還不如現在邀請你跟我一起做這個?”聽起來,他始終怪責Snape不分享小秘密。

 

  “怕你不成。”Harry假笑,“#告白挑戰,這是個倒轉挑戰,我接受Draco Malfoy狡猾的提名。”

 

  “#告白挑戰。”向Harry擠了擠鼻翼,盯着男孩,似把對方吃掉的力量,魔杖放入溢滿愛情魔藥的試管裡。

 

  “為什麼提名我?”

 

  “為什麼不提名你?試想想,偉大的救世主內心正在喜歡着哪個人,會是出人意表,還是平淡如一?”

 

  Harry充其量保持笑容,碓定Draco舊事重提,只不過想愚弄他。

 

  “你的氣味?”他問。

 

  “雨水……”

 

  “多愁善感Gryffindor?喜歡下雨天。”他一哼。“樟腦丸。”

 

  “什麼?樟腦丸?如果我沒有記錯,這是麻瓜東西。你,一個Malfoy,嗅到樟腦丸。”

 

  “閉嘴——氣味?果凍。”

 

  “果凍。”

 

  相互詫異他們異口同聲說出同一種氣味。

 

  空氣中瀰漫大自然的清新,這本來就是環境操作下的氣味,導致Harry不太確定他有沒有嗅到第三種氣味。

 

  Draco沉默片响,毅然說,“Fuck it——我愛你。”

 

  當Harry以為Draco首先發出咒語的同一時間,他嘴巴被堵住了,親吻他的不是誰,正正前一秒還站在旁邊而已,後一秒卻攬住他腰部,勾住他下巴,撬開他牙齒,滑入舌頭,掠奪他口腔每個細膩。

 

  Draco熟練地滑過他的牙齒、上顎,纏住他舌頭,時而逗引、時而吸吮。這一個吻彷彿發誓要吻到缺氧為止,發誓將對方融化在熱吻似的。

 

  Harry漸漸感受不到重量,身體輕盈得像在雲朵上,特別舒暢。心贜怦怦地跳動着,越來越大聲,使他除了聽到心贜咆哮之外,已經對其他失聰。突然間,他好喜歡這些變化。

 

  腰際間那些撫摸,即使有布料阻隔,也感受到雙方強而有力的肌肉,和熱力。

 

  不知不覺間,Harry激烈地回應着Draco對他做的一切,瘋狂地抓亂那頭髮,抓破脖頸上那細嫩肌膚,粗喘地呼吸、浪漫地吸食。

 

  他們吻得天昏地暗,知道怎去開始一個吻,卻不知道怎去結束一個吻,來來回回之際,愛情魔藥原來已經悄悄地塑造出另一個Harry Potter和Draco Malfoy,它們同樣親吻着。

 

  回顧一下幾天前他是怎樣認為愛情的?需要刺激和有趣,還有輕飄飄。都不再是了。愛情事實上是甜蜜的、毋須的、不可避免的。

 

正文完

 


 

 

番外一,

#confession challenge #Bella #Harry Potter sucks fyi

 

  黑魔王煩躁納悶,躺在他腳邊的娜吉尼伸出舌頭想要安撫她的主人,卻步於大門有一食死人匯報請求。

 

  “我的主人。”他恭敬地跪下,而高高在上的黑巫師鮮有地對那禮節表現不耐煩,認為時間被浪費。“Dumbledore還消遙自在……”

 

  “不、不、不!”Voldemort暴戾地立即懲罰那食死人,為他匯報不順心的消息,“雜種,不是老鬼,我要知道為什麼我的黑魔標誌無法使用。滾!”

 

  食死人甲爬着走,無法從懲罰中一時三刻恢復,期時,食死人乙經過他身邊。

 

  Voldemort發慈悲地跳過禮儀,但是乙君在說話同時,仍然選擇跪下來,“我的主人,是預言家日報的技術人員搞的小技倆。”

 

  “詳細點。”

 

  “呃,他們顧用一位叫艾倫姜太堡的男巫師設計了一個用來加強廣播技術的小東西,那巫師不知道在那東西上施了什麼魔咒,讓它操縱飛點以下的傳送咒。所以,我的主人,黑魔標誌最近不能在天空顯示。”

 

  “廢物!不知道施了什麼魔咒?廢物!”他讓娜吉尼咬死乙君,甲君還在門邊爬着,僥倖腦袋還連在脖頸上,但要是他不再加速,什麼也難說,因為Voldemort正高舉魔杖發出咒語。

 

  他見那張蛇面無比震怒,而他手臂傳來刺痛,他知道Voldemort正在招喚食死人。可是,正如乙君所說,最近傳送咒起不了太大作用,他與施咒者距離那麼近才得到些微效果,更不用說公里之外的食死人們。

 

  被射到天空中的咒語嚯嚯兩聲便逝去,Voldemort透過大玻璃牆目擊他得意的魔咒啞然下來,心中怒火卻劈哩叭啦燃燒着。倏然,他瞥見咒語消失的位置上有一點閃爍,他穿過玻璃,燙腳的雜草傳來輕微焦土氣味,娜吉尼不享受它,往她主人的腳踝蹭。

 

  Bella發現Voldemort,她和一些食死人同樣被天空那點吸引到外面。

 

  她情緒交錯着興奮與忐忑。“#告白挑戰——食死人酷弊了!”是她的告白視像。“老公,別妄想認為我最愛的人是你,省着點。Cissy,給我點伏特加,快,我需要一點醉意製造些許嫣紅,這爛東西讓我看來像鬼——噢,嗚……行。安靜!聽我描述氣味,你們這些廢物閉嘴!血、血、血!我愛您,我的主人!”

 

  Voldemort紅色的瞳孔、Voldmeort紅色的嘴唇、Voldemort紅色的袍子,全和正看着這一切的本尊Voldemort有色差。

 

  “Bella,過來這邊。”修長手指揮動着,中間夾住他的魔杖,上面有刮痕。

 

  女巫又驚又喜走到她敬畏的主人旁側,等待男巫主動轉身面向自己。

 

  “給我妳的手臂。”

 

  Bella伸出左肘,拉開衣袖,把黑魔標誌暴露空氣中。它透過體溫使自己有溫暖,然在Voldemort魔杖尖端戳下來之後,涼意從那處散游至整隻胳膊。皮膚底層傳來辛辣,刺痛着她每寸肌膚,有巨怪要從裡面奔竄出來一樣,她咬緊嘴唇以警惕自己不允許發出痛苦叫聲。

 

  一陣子過後,劇痛緩和下去,只剩下針刺一般的麻麻癢癢。

 

  “讓活下來的男孩多活幾個年。”

 

  Bella遵照辦理,向她的主人躬身道別。Voldemort指示娜吉尼進行幻影移形,在那條蛇跟上主人的時候,她們都瞟見Bella手臂上那黑魔標誌起了些微變化……骷髏頭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有菱角的心形。

 

  娜吉尼帶着Voldemort離開前,留下一句咆哮:“SSSSSSSSSSSSSSSS!”

 

  預言家日報找到唯一翻譯男孩,Harry Potter,傳譯它:橫刀奪愛,YOU BITCH!

 


 

 

番外二,

#PWP #LMSS #DMHP #H. POTTER KIDNAPPED MY SON’S HEART!

 

  步出壁爐一刻,一小東西被留在後面,Snape僅是提供微小的幫助,無趣地,把它抽出來便輕易放開手了,它順勢墜落在冰冷的大理石上,隨男人腳步滾動着。

 

  Lucius眼角首先捕捉有造訪者這個事實,然後暫時放棄案桌一切時才驚訝於Severus已經穿過門扇,黑色袍子在身後飛翔着。

 

  “Dumbledore希望那兩隻小精靈能幫上忙。”眨眨向金髮巫師躬身便往她的岡位去,多比猶豫和心虛半响也跟上她步伐了。“如何?黑魔王已離開?”

 

  他點頭,復起身歡迎魔藥大師,便被扣住下巴索吻起來,他們可隔着堆積如山的文件。

 

  兩條如蛇似的舌頭纏鬥着,既激烈又粗暴。Severus並未滿足親吻上,他膝蓋已經爬上桌子,把自己更深入那個吻之中。

 

  Lucius一隻手沿Severus頸椎一直往下滑,到腰背、到臀部、到大腿,然後一使力,協助Severus順利登上桌面,一堆堆的文件遂散落得滿地都是。

 

  “Lucius,”那些金色髮絲埋在頸窩裡,修長的手指——沾了墨水——在那灰白色的肩頭打圈,啃咬着褐色的乳頭,吸食溢出來的乳液。“shut the door.”他呻吟。

 

  一隻小精靈不知所措地站在門前,似有事報告卻又理出不是時候。

 

  Lucius從Severus肩膀上露出慾火旺盛的灰色眼睛,施出無聲咒語,門嘭一聲,關得緊緊。與之同時,他扯開黑色的衣物,讓Severus一絲不掛地呈現眼前。

 

  褲襠搭了個蓬就在男人為他張開了腿,那根苦艾草蠢蠢欲動,讓人垂涎欲滴。下一秒,它被抓住來摩挲,漸漸紅腫起來。Severus前後拉動着屁股,難耐空虛。

 

  Lucius飛快地釋放他碩大的Malfoy,它幾乎是一柱擎天,逼切地掠奪所有慰藉。他抓住其中一隻腳踝,把它放到肩上,一隻手從抬過男人屁股到探索那令人罪惡的穴口,並且加以擴張,務求達到足夠容納自己的程度。

 

  儘管身體疲憊得難以集中,但是在Lucius插入後穴一刻,Severus覺得感覺美翻天,像被正在填滿能量。

 

  Severus在做愛的過程裡,堅持只望向Lucius為他瘋狂的眼神,享受每個撞擊,但他從不呻吟Lucius的名字,而那已婚男士每每愉快地喊着他親愛的Severus……他們都射了,大腿慢慢沾上黏乎乎、經過Severus體內回到他身上的精液。他相當喜歡看著這。

 

  他俯首舐了Severus腹上的精液,沒有味道,也許之後會帶那麼一點點腥,此刻嘴角都是溫熱的精液。Lucius也喜歡看着那張蠟黃色臉上流了下來的淚滴,它們純粹誘人,把他誘到Severus的嘴唇前。

 

  “它怎麼又……?”

 

  嘴唇感受到Lucius的溫度卻得不到親吻,Severus失落的隨那紳士目光去,見停留在空中的艾倫姜太堡。

 

  “你兒子幹的,”Severus咬了咬Lucius下唇,“可能。”

 

  Lucius吃痛地喊了一聲,然後嚐到血腥味。“Draco?”他問,但是Severus沒有回答他,並且認為Lucius留在自己體內的時間足夠長了,他不希望那Malfoy太快再次腫大,並且再次把他撕裂。果然他們需要有規律的性事。

 

  “Severus……”男人知道不願離開他身體的紳士要說什麼,他沒有阻止,而且搖擺了屁股,也許這樣做會對Lucius公平點。“你最愛誰?”

 

  “噓,管操我便行。”

 

  Lucius雙眼閃爍,“必定是。”同時瞥見有畫面從它裡面跑出,不像之前需要天幕,而且畫面大小變小了。

 

  那父親認出畫面裡自己的兒子,馬上意識到那是他的告白挑戰,又幾乎不到半秒理解到他的兒媳婦馬上出現。

 

  ——Draco和Harry不懂得如何結束他們的初吻,繼而發展成他們的第一次。

 

  當愛情魔藥的藥水消失後,Draco和Harry上半身已經赤裸。Draco正在吸吮那顆鮮紅色櫻桃,一隻手又去揉搓着另一顆,它們尖立得厲害。

 

  Harry發出輕碎的嗯哼,抱住Draco金色腦袋,享受Draco在他每個肌膚上做的一切。

 

  “Draco——”

 

  “好嘗試,”Draco解開Harry褲頭的時侯,男孩喊出他教名這件事上比較他隔着布料碰到Harry硬起來的,驚喜得難以言喻,這讓人更急切的佔有Harry。“繼續叫我,我的小可愛。”

 

  脫下厚重的牛仔褲後,只剩下內褲的Harry背靠上一株大樹,陽光穿過樹葉,曬到他紅粉緋緋的臉頰。白裡透紅,好不美麗。圓形鏡片上現在也鋪上一層薄霧,使祖母綠充滿神秘,同時,又充滿求愛的訊息。

 

  Draco透過睫毛吸收Harry扇情的樣貌,低下頭來便含上那青澀,也許不那麼羞澀,因為他並不肯定這是不是Harry第一次,反正他學習過這一套。

 

  口腔還未感受到Harry的質地,但是即使隔着一層布料,這種熱力足夠融化一切。他又逗弄着兩個球,它們在掌心、指間滾來滾去,好不色情。這個時候,Harry讓它挺立得很高,Draco遂褪下最後防禦,充血的陰莖跳入眼簾,繼而直達Draco喉嚨深處。

 

  “哦——上帝。”Harry覺得被含住那一刻,腳軟下來一些,他反手抓住樹幹。“你的舌頭對我做了什麼?”Draco的舌尖像一口幼針,戮入他龜頭那小孔,撩撥兩三下。

 

  吐出、含入,這套動作Draco做着數次後,Harry欲射非射,滲出些微乳白色。“給我——哦,該死!我要——”黑髮男孩咬着下唇,額頭有一層薄汗。

 

  Harry搖擺着腰,索求滿足欲望的任何東西,他在Draco口裡搖搖擺擺;Draco正忙着解開自己,替自己喘一口氧氣,他確信自己堅硬無比。現在,Draco分別握住Harry和他自己的分身,開始上下撫弄起來。

 

  “嘎嗯嗯嗯……”他們雙重的呻吟聲音迴響森林裡。

 

  越是接近高潮,Harry越是搖擺得更多,他的屁股已經附在樹幹上面,摩挲着,已經管不上那裡有多粗糙。Draco時而低頭為Harry服務更多,時而站起身來為他自己向Harry索吻。幾次來回,他最後為了控制Harry不由自主的擺動,雙手放在Harry臀部上以固定他,讓他們的陰莖碰在一起,依偎和撫慰對方。

 

  “糟透了,”Harry評論,“你的技術。”

 

  “耶?”Draco羞怯的反駁,“總好過你是處子……嗯嗄!”熱力令到皮膚敏感得只要用點力便快要碰上高潮似的。

 

  “卻更懂得如何逗人。”

 

  “閉——”Harry雙腿這刻纏住Draco腰間,他利用手臂先向樹幹借力,後來以腿將Draco拉近,最後雙手也環住Draco脖頸。Harry騰出一隻手來,抓住Draco分身,男孩驚呼一下,他咯笑一聲,放在屁股中間,邀請Draco進入他。“不,我改變主意,不要閉上嘴。”

 

  Draco吻上Harry之時,他感覺到那小洞位置,挺身而進,幾乎撕碎他又撕碎Harry的地步。男孩承認,每次他遇上Harry那些嘴巴,總得到教訓。

 

  “耶穌上帝!你這白——噢!”不過,隨着Draco節奏性的抽插,一開始讓人覺得要死的疼痛漸漸被某種歡愉取締。“啊哈……啊哈……”Harry為它們發出快樂的叫聲。

 

  “快了——”Draco金色髮絲上面佔滿水滴,在陽光底下,它們閃爍得如鑽石。“噢,妙極了,Harry、Harry……”

 

  緊致的內壁擠壓着漲紅了的肉棒,交織出一種溫度是超乎想像的,沸騰體內每個細胞,神經,以及思想,覺得腦袋都因此而充斥着血液,即將爆炸開來。

 

  “Dra、Draco——”Harry在高喊之間射精了,射到Draco胸脯上。

 

  “HARRY——”幾乎是同時間,Draco射在Harry體內,餘韻讓他戀棧Harry,他繼續衝擊Harry,而Harry半軟半硬的陰莖隨之拍打他若有若無的腹肌,直到進入第二次高潮,那沒有距離太長時間,Draco第二次射在Harry裡面,他軟下來,滑出Harry,一絲絲的乳濁被拉扯出來,滴落。

 

  “Fuck you,Malfoy,”Harry疲倦地說,掩飾不住一點怒火。

 

  Draco發出一聲愉快,他知道Harry為什麼生氣,所以他非常寵溺地吻了Harry耳垂,溫柔地揉了揉Harry的頭,然後把Harry更固定在自己身上,說:“我愛你,Harry,我很愛你。”

 

  在他被Draco抱走之前,他回收一直錄影的小東西,只想到一件事,“提名Severus Snape。”

 

  Severus終於找到那個再次提名他的渾蛋了,很明顯Potter在為他男友報復。但他有點疑問,關於這段影像為什麼沒有被廣播?看那兩個小屁孩做愛做到沖昏腦,肯定辦不到他辦到的事。

 

  先不理會這點,他得理解一下為什麼Lucius這次主動抽出他的碩大?“Lucius,你去哪裡?”

 

  Lucius透露出他捨不得那副迷人身軀,這些年來他一直着迷的Severus,可是眼下似乎有什麼事他必須先處理,“Hogwarts。”

 

  當然了,Severus很樂意看見Potter被整修,但是他的好朋友似乎不得不先經過他教子那關。同一時間,他瞄了那小金圓球。

 

 


 

 

番外三,

#The Berg #I’m back!

 

  George把一杯熱茶端上,Fred便剛好出現商店裡的起居室內,他們有客人。

 

  “Berg,”灰色長袍,戴着破舊的偵探帽,動作懶慵的。“預言家日報的技術人員。”

 

  George為這句話笑得勉強。

 

  “辭去了。”叫Berg的男人年紀比雙胞胎大上數十年,一臉倦容,鬍子是灰白色的,與眼睛的顏色相似。

 

  “哦,耶。”

 

  Berg從袖子裡取出他得意的小玩具,是儲存着大量珍貴視像的艾倫姜太堡,亦是他化名,但是那小東西從Snape那邊回來之後,已經不需要化名了。“Harry還好嗎?”他聲音裡有愧疚,也有興奮。

 

  “好極了,”Fred說,“和Malfoy在一起像比以往任何時侯都好極了。看起來,他今年將會帶他回去你的古宅。”

 

  “是他的。”那訪客施了無聲咒語,小金球便變成一小片像記憶卡的東西,“告白挑戰完結了,這是最後一個畫面。”

 

  “不公平,”雙胞胎齊聲抗議,“救世主和他的男朋友的挑戰,你獨享了。”

 

  “那是我教子!”現在,Berg變成Sirius Black在宣稱立場,“而我很樂意提供最後一個挑戰的時候,所有巫師都可被滿足。”

 

  他們挑眉毛。

 

  “我要找那隻鼻涕卜了,他不能一輩子躲着我,他需要為深愛我付出代價。”

 

  雙胞胎望一望手中的記憶片,抬頭便見Sirius改頭換面,整潔和神采飛揚,灰色眼睛有無數的激情。

 

全文完

 


 

後記:

從初心讓Hogwarts也來場冰桶挑戰的打算只寫喜劇,限級是止於一個吻的PG-13,到最後又跑出劇情和NC-17……我到底多自控不能?說到這裡,希望有看懂劇情的親們:-)

~boo

arrow
arrow

    陸六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